The Song of Reeds


“浅水之中潮湿地 婀娜芦苇一丛丛

    迎风摇曳多姿态 质朴无华野趣浓” 

故事是这样的,有一天摄协的大法给我打电话,说很想给我这张照片评个奖,但是需要做两件事,一是证明照片是绝对原创,二是证明没有PS。 于是我就把RAW信息和DPP的曲线截图过去了。但是大法们还是不信,此事不了了之。我后来想,他们为什么看上了这张照片?应该是跟这首深受大法喜爱且极其通俗的网络诗有关。

于是我就换成了

“秋水蒹葭白露盈,满庭月色浸阶清;

   纵然一夜风吹去,只在芦花浅水边。"

 果然大法们不再找我!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腿毛哥Quilian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