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看沉默的大多数。王二说,他选择沉默的主要原因之一:从话语中,你很少能学到人性,从沉默中却能。假如还想学得更多,那就要继续一声不吭 。

 

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有道理的事情,至少在我上高中的时候,班里成绩最好的同学从来不举手发言,只有像我这样毛躁的人才会出来露怯…

所以对于有道理的事情,我们都应当去坚持,去追求。就好像不管是同性恋,还是异性恋,对爱情的忠贞不渝总是让人敬重。

 

所以我最近很沉默。我倒不认为沉默是怯懦的,有的时候人太累了,就一样不想说话。

 

回来的路上一路昏睡,也没有坐机场大巴,在夜里两点的北京,我一句话没说,我怕我的肺更黑了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腿毛哥Quiliano | Powered by LOFTER